找徵信社幫忙出頭的話,相信他跟他朋友一定很快的就可以和好

現在跟他的朋友吵架,他想要找徵信社幫他協商,因為他知道徵信社幫人家協商也是可以的,所以他想要請徵信社服務這樣的事情。他跟這個朋友本來是很好,但是最近跟他吵架了,因為某種事情,沒有辦法處理的很好,沒有辦法了兩個人都同意,所以兩個人最近真的吵得很兇,這個也是他不想要遇到的事情。所以他現在只是想要找徵信社協商就是這個樣子,因為他真的非常的不想要跟他這個朋友吵架,只不過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後來就有人建議他說:來找徵信社幫忙好了 ,因為徵信社有在幫人家協商事情,要是這件事情找徵信社幫忙出頭的話,相信他跟他朋友一定很快的就可以和好。於是他聽了以後,就覺得還是可以試看看的,因為這個朋友也算是跟他認識蠻久的時間,要是因為這種事情跟他鬧得不愉快,他也會覺得相當的難過,所以後來才會決定了要找徵信社幫忙。

 

要不是這個人先挑出了戰火,她也不可能的跟這個人吵架的

他的媽媽跟隔壁鄰居有一些糾紛,所以我想要請徵信社幫忙協商。媽跟我說:她跟鄰居現在因為想要報名一東西,而產生的糾紛,兩個人後來有了這個糾紛之後,就大打出手了,她媽媽也覺得自己那時候怎麼那麼的衝動,居然會跟這個人吵架了。於是後來對方就要求要討十萬元的醫藥費,於是媽媽之後就非常的生氣,這個人還想要跟他討醫藥費,明明就是的錯,要不是這個人先出了戰火,也不可能的跟這個人吵架的。這個還想要跟討醫藥費,真的是沒有天理於是後來媽媽就把這件事情說給我聽, 我聽了之後, 也相當的生氣, 這個人怎麼可以這個樣子呢? 所以我才會想說要幫媽媽處理事情,因為對方也是有小孩子的,他們家的小孩子也是要幫她處理這件事,當然嘍,自己人要自己不是嗎?所以這件事情他就不可能放著不管。

 

我看對方好像不肯服輸的感覺,而且好像要把我吃的死死的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兩個人要成這個樣子呢?難道各退一步不好嗎?一定要吵個你死我活的?我真的非常的生氣,明明兩個人本來那麼的要好,為什麼要搞成這個樣子?真的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兩個那麼好的人,變成了仇人,這樣會比較開心嗎?我很想要低頭,但是我看對方好像不肯服輸的感覺,而且好像要把我吃的死死的,於是我就心想,我不能心軟,要是我心軟的話,對方一定會覺得是我的錯,以後還會這樣子的對我所以這件事情,我不想要再忍耐,但是協商中不能沒有第三者幫忙協調,所以我才會想要找徵信社幫忙,徵信社幫忙的話,一定是最公平的,所以我想要把這件事情交給徵信社,對方應該是沒有任何的異議了吧?後來徵信社知道我的想法之後,就跟我說:沒有問題,把對方給帶過來,你們之間的問題,都可以跟我們說,我們就知道怎麼去幫你們做處理了。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