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下課走出來的時候,總是會有一個教練陪著她一起走出來

我老婆最近說要去上健身中心,我說她的身材有一點走樣,所以就我可不可以去報名健身房呢?我聽了之後我的跟說可以啊,這種事不是很不好的事情,我怎麼會拒絕?後來去報名的健身房之後,她去了將近兩個月之後,我開始覺得她有一點奇怪我也不知道她哪裡奇怪,只覺得她後來對我的行為,好像有一點的奇怪,所以我才會現在想要找徵信社調查她。後來徵信社調查了以後,真的發現了我老婆怪異的行為了。每次當我老婆下課走出來的時候,總是會有一個教練陪著一起走出來,而且兩個人還有說有,徵信社就把這一幕拍給他看。他看到了這張照片以後,就覺得這件事情肯定就是有問題的。雖然不見得這件事情一定是有的,不過他覺得這件事情還是調查一下是會比較好的。所以他就請了徵信社幫他的忙,無論如何一定要把這個真相給找出來。

 

要是因為這樣而不去健身中心的話,那未免也太因小失大了

健身中心之後,居然愛上的教練。覺得這種事情不能再繼續下去了,要是她老公知道的話,該怎麼辦才好呢?所以她就告訴徵信社,她想要忘了這個教練,但是又不能不去健身中心,因為她覺得這個是兩碼事,要是因為這樣而不去健身中心的話,那未免也太因小失大了。後來徵信社就跟她說:但是每天又去的話,妳保證妳忘的了這個教練嗎?後來她就搖搖頭!於是徵信社就跟她說了:忘了一個人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看到這個人,要是一直持續的看到這個人,一定會越來越記得他的,所以你說要忘了這個人,真的可能嗎?所以不要再自欺欺人了,我們覺得去別家健身中心也是可以的,這樣妳才會忘了這個教練。不只妳會這個樣子而已。每個人一定都會這個樣子的。一直接觸妳想要忘記的人,根本就不可能的事情。後來她聽了以後就真的聽了我們的話,就打算不去這間健身中心了。

 

這個櫃台小姐已經有男朋友了,而他也已經有女朋友了

他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上去健身中心呢?說他喜歡運動也不對,他承認,他對裡面有一個櫃台小姐非常的有好感,但是這個櫃台小姐已經有男朋友了,他也已經有女朋友了,這時候要出軌背叛朋友的話,這樣子相當不好的不過他就是克制不了自己的心,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所以他就想要問徵信社,到底該怎麼?後來徵信社就問他說:你現在的女朋友還有愛情嗎?後來他就說:還有一點點,但是他現在的那個櫃台小姐,好像比多的好感於是徵信社就問他說:你有跟櫃台小姐告白了嗎?後來他就說沒有。於是徵信社又再度問他說:那你知道櫃台小姐跟男朋友的狀況嗎?後來他也說不知道。於是徵信社就跟他說:要是你真的想要這個櫃台小姐的話,你就要先了解她跟男朋友的關係現在怎麼樣,要是不好的話你再去試著追她,不然的話就要斷了這個情種。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