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大家都知道,很多犯罪的人,會利用針孔攝影機在做出犯罪的事

徵信社覺得,針孔攝影機的好處真的多多,因為我們可以調查我們所想要知道的事情,任何人的所作所為,都沒有辦法逃過針孔攝影機的眼睛。所以我們徵信社利用針孔攝影機來抓到犯罪的人,是很常做的一件事情。因為要是想要做壞事的話,就要有心理準備,一定要有先見之明,總有一天一定會被人家給抓到的。我們徵信社,對這種事情非常的有把握,因為我們的徵信設備,都是先進的,而且也是最高科技的,失敗率很低,所以每當委托人想要找我們幫忙的時候,針孔攝影機這個設備,就絕對是不能夠省略掉的,我們大家都知道,很多犯罪的人,也會利用針孔攝影機在做出犯罪的事情,進行偷拍的動作,放到網路上去,這個是非常不道德的。同樣是偷拍的動作,不過我們徵信社是為了抓壞人,找證據。但另外一種人,而是想要利用這偷拍動作來賺錢,所以是不一樣的想法。

 

我還以為她是一個非常正常的人,同樣是身為女生,為什麼要這麼做

對於被針孔攝影機拍到的時候,我真的心裡面非常的難過。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同室友居然會這樣子做。我還以為她是一個非常正常的人,同樣是身為女生,為什麼要麼做呢?身為女生,不是應該要好好的對待女生嗎?而且也要感同身受,她這樣的偷拍我,都沒有想過說我的心裡面會怎麼的想,會有什麼樣子的事情發生。她靠這種事情來賺錢,她不只偷拍了我,不曉得還偷拍了幾個去了,一想到這個,我就覺得這個女生真的相當的恐怖。像這樣的人,我真的覺得不應該再這樣的來往下去了,我要跟她分宿舍了,所以我就跟老師說我要換宿舍,老師問我為什麼,我不敢說,因為我還是會考慮到這個人後來會被處以什麼樣的懲罰,所以後來我原諒了她,我也答應她說我不會說出去。但是現在老師問我,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所以我的心裡面現在還在想個理由要搬出這個房間。

 

我從來沒有給人家這樣對待過,第一次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關於我被人家偷拍的事情,我真的非常的生氣,這個人利用了針孔攝影機來偷拍我,真的讓我非常的覺得恐怖我從來沒有給人家這樣對待過,第一次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叫我真的沒有辦法一下子就進行解決。我一直在想說,這件事情要不要跟我的家人說,但是就怕我家人知道了以後,就會做出很激烈的手段,這件事情就會被很多人知道了。我不想要這件事情被那麼多人不知道,因為這個是有關於我的名譽,我只想要私底下去解決但是被偷拍這種事情,我一直沒有辦法忘記,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所以才會想要問徵信社。這個人被我給發現了他偷拍我之後,他就跟我一道歉,他說他是真的喜歡我,所以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當下的我非常的生氣,我就要求他把這個影片給刪掉,而且還要在我面前當場刪了。後來他刪了以後我就鬆了一口氣,不過這個陰影在我心裡面了。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