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這車禍就不應該發生的,一切都是他自導自演的

那天我遇到了一個假車禍,這個人被我識破了之後,還不承認,他還跟我說:這次就放過我,所以有跟我說我很好運。於是我聽了之後,我就...的一聲,因為我覺得他根本就是在為自己找台階下,明明這件事情就是他製造的假車禍,根本就不是我的錯,什麼叫做我運氣好,這次就放過我,明明這車禍就不應該發生的,一切都是他自導自演的,被我識破了之後,還不疾不徐地跟我說這次就放過我,我聽了之後真的很想要打他。對於這種人,真的是不應該跟他客氣,這種人製造假車禍就是想要人家一筆錢,要不是我找了徵信社找出證據,我也不知道自己被這個人給騙了,這個人看到我拿出了證據之後,也沒有跟我道歉,也沒有跟我說出事情真相,還跟我說:要放過我,因為覺得大家相安無事就好了他不想要再追究。就把這件事情說的很好聽,我聽了以後真的是很生氣。

 

這個人故意騎腳踏車來撞我,還跟我說我的車頭燈開太亮了

製造假車禍的人,真的是很可惡,車禍是多麼嚴重的一件事情,要是製造假車禍,人家害傷,該怎麼辦呢?所以這種人真的不應該姑息他們的。因為這種人要試吃過一次之後,他就會一直這樣子做的,所以這種人要是沒有給他一個教訓的話,他們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滔天大罪,所以這件事情他一定要好好的想想看,這種人該怎麼去處理他呢?那天我就是要回家的時候,就遇到這個人,這個人故意騎腳踏車來撞我,還跟我說我的車頭燈亮了,所以導致他就是當下沒有辦法好好的騎車,所以才會撞到我。我聽了以後,我就覺得他的理由說的好扯,這個人也未免太過份了,居然會這麼的說,把所有的過錯都推給了我,他難道不知道這樣的說謊會很有問題的嗎?他就說出了一個假的口供了,這樣是犯罪的。所以這件事情我覺得我不想要再姑息這個人下去,一定要好好的治理他。

 

我覺得這種事情不應該發生的,我又不是那個犯罪的人

那天我看到了一起假車禍,於是我就佛心來了,就想要下車去幫忙。但是沒想到,我下去幫忙之後,居然會讓人家誤以為我就是那個犯罪的,我真的非常驚訝, 居然好人那麼的難做, 居然會讓人家認為我就是那個犯罪的人。所以後來我就跟對方說:我只是好心下來幫忙而已,要是你想要這麼誤會我的話,那你自己去救自己吧,後來我就很不開心的走人了。於是我後來回家的時候,一想到這個事情我就相當的不開心。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不應該發生的,我又不是那個犯罪的人,為什麼別人會這樣的說我呢?而且我是好心而已,被人家當場這樣的質疑,我真的傻眼了,這個年頭難道好人真的不能當嗎?所以我的內心裡面真的非常的激昂,要是現在我的眼前有一塊沙包的話那是最好不過了,因為我想要好好的發洩一番,因為我真的對於我想要做善事,真的太不值得了。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