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求來的戀愛,容易委屈降低自我原則

很多人交男女朋友是因為害怕寂寞,因為他不會獨處,想要有另一個人陪在身邊,不然就容易感覺心裡空虛,加上自愛能力不夠,再面臨關係挫折時,就非常有可能逃避尋求外在的供應,而形成劈腿的狀況。花蓮縣徵信認為劈腿的情形日益嚴重,原因多樣又複雜,很難用單一因素來含括解釋,有可能是個人內在的因素,社會文化的影響,還有性的驅使立,或為逃避親密關係,每個人背後的原因不盡相同。有些人在親密關係裡,無法跟另一半愈來愈親近,因為沒辦法坦然展現真實自己,每個人其實都有黑暗的一面,不想讓人知道,或者不確定對方能不能接受,故選擇逃離親密。不管是哪一種可能,在上一段關係沒有處理的問題,到下一段關係也會出現,不要覺得換一個人或換一段關係就沒事,很多問題是潛藏在自我內心深處,所以很多人才說,愛是需要一輩子學習的功課。當你太過渴望身邊有人陪時,這激烈的心情容易使我們輕易妥協自我原則,比起等待Mr.Right,反而選擇和不那麼喜歡的人交往,當你孤單想找人陪時,也可能換來滿身傷又或者把某人的心傷透了。在寂寞也別因此隨意找個人交往,更不要因此委屈自我,這些都可能造就難以抹滅的傷痕,徵信社有豐富經驗的感情諮詢部門,能協助引導走出寂寞困境,避免因寂寞戀愛而傷害自我與旁人。

 

寂寞著急談戀愛,易出事

花蓮縣徵信發現有的人因寂寞著急談戀愛,所以急病亂投醫,看到單身男生似乎對自己略有好感,就已交往為前提去認識對方,孰不知曖昧了半天,約會了半天,才發現對方根本不是自己想的那樣,或發現自己被騙了,對方早就有女友,甚至不只她一個女友,或不只你一個約會對象。甚至有的女人怕寂寞而隨意與人發生關係,她們總以為男人會因為跟她有了關係而喜歡她、與她交往,結果總遇到只想一夜情、佔便宜的對象。這都是以怕寂寞而隨意挑對象而產生的各種誤會,花蓮縣徵信建議與其將時間,花在你不見得非常喜歡的對象身上,到不如投資在自己,多學習不同的事務,多培養發展不同興趣,以便運用在未來生活上。因寂寞而跳腳,因選錯對象而傷人,這都是操之過急的下場,學會與寂寞共處,才能有效慢慢挑選合適的對象。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