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Bolbbalgan4臉紅的思春期

兩個小女生每每推出單曲都橫掃韓國音樂排行榜

「臉紅的思春期」這團名相當有趣

「臉紅」禹智潤和「思春期」安智煐 組成

他們希望自己的音樂能像 青春時期一樣誠實和純粹

 

❤️

졍쓰 일상이야기🌿(@hey_miss_tru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別看這兩個女生小小隻的

她們可是被稱為 音源強手

臉紅的思春期一開始沒這麼受矚目

是從專輯中的《給你宇宙》逆襲個韓國音樂排行榜 才被人關注

不得不說小木木也是因為《給你宇宙》才真正認識她們 

Bolbbalgan4臉紅的思春期-給你宇宙 / 影片來源 : SUPER SOUND Bugs!

 

真正認識Bolbbalgan4 臉紅的思春期後

可以發現她們的歌曲多偏向戀愛

歌詞相當有共鳴

 

졍쓰 일상이야기🌿(@hey_miss_true)分享的貼文 張貼

 

 BOL4(볼빨간사춘기) _ Some(썸 탈꺼야 想曖昧)/ 影片來源 : 1theK

 

這首《Some》 韓文翻譯為 要和你曖昧

曖昧這個詞韓文是「썸」英文Some演變而來

意思是我和你中間有什麼「Something」

這種不明確又說不出所以然的感覺

好比曖昧依樣讓人摸不出頭緒

 

「想曖昧 臉紅的思春期」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來源 : 臉紅的思春期香港粉絲團

 

小木木還要私心推薦另一首《說妳喜歡我》

不僅歌詞甜甜的

MV拍攝也充滿甜蜜

Bolbbalgan4臉紅的思春期-볼빨간사춘기(說妳喜歡我) / 影片來源 : SUPER SOUND Bugs!

 

안녕   嗨
오늘도 같은 자리 버스 창가에    今天也一樣在公車窗口的位置上
기대 앉은 네게 인사를 해, Hi     對坐著的你打招呼, Hi
역시 넌 받아 주지를 않네    果然你沒有注意到呢
인기 많고 잘생긴 넌 내게만    人氣高又長得帥的你
그렇게 쌀쌀하게 굴더라     對我只會故作冷酷
.
근데 Last Night 기억나?    可是呢 還記得昨晚嗎
넌 내가 좋다고 했어    你說你喜歡我
그 예쁜 가로등 아래서     在那美麗的路燈下
넌 내가 좋다고 말했어     你對我說你喜歡我
다음부턴 모른 척, 아닌 척해도    接著假裝不知道 好像沒這回事
You Have To Know That 
확신을 해야 돼 넌    你得要確認阿
그 날 넌 내가 좋다고 했어 Yeah     那天 你說你喜歡我 Yeah
.
If You Like Me Or Love Me
Just Say Yes Yes Yes 
And Then I'm Your Girlfriend 
And You're My Boyfriend 
어서 내게 좋다고 말해줘    趕快對我說你喜歡我

 

◆◇◆◇◆◇◆◇◆◇◆徵信社分享時間◆◇◆◇◆◇◆◇◆◇◆

雖然小木木已經介紹不少歌曲   

但前面多偏向對戀愛的渴望與戀愛的甜美

這首《Hard Of Love 只有我不行的戀愛》講述愛情的逝去

有別於以往的甜美風格   

 MV拍攝也盡可能以暗色系來表達戀人離去的黑暗

主唱智媖也已改以往的甜美打扮  

以悲傷的情緒唱出這首《Hard Of Love 只有我不行的戀愛》

小木木私心更愛這首悲傷情歌

Bolbbalgan4臉紅的思春期- 나만 안되는 연애(Hard To Love) / 影片來源 :  SUPER SOUND Bugs!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