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時代不同

音樂展現的態度也跟著不同

說道90年後的藝人非講到華晨宇不可

也許沒人聽過華晨宇三字

講道2016的關鍵字一定脫離不了滑板鞋

由華晨宇在大陸唱歌節目《天籟之聲》翻唱

魔性節奏加上獨特音樂個性

讓歌曲煥然一新有了新生命

華晨宇-我的滑板鞋2016 / 影片來源 : SMG上海電視官方頻道

 

除了這首改編版的滑板鞋外

華晨宇也再度挑戰高難度《齊天大聖》

重新演繹出自己的風格與味道

華晨宇-齊天大聖 / 影片來源 : SMG上海電視官方頻道

 

而在2018年華晨宇加入大陸音樂實境秀節目《歌手》

以一首自創曲〝我管你〞

拿下該期比賽的第一名

我管你這首唱出音樂態度

不僅將自己的心路歷程貫徹其中

直白音樂宣示自我

華晨宇-我管你 / 影片來源 : JJY Music Channel

 

沒想辯解太多 別用外表解說我
誤解不願反駁 我拒絕只談如果


我管你的感受 我管你的感受
我管你的感受 我管你的感受

管你什麼想法 我是我自己的表達
管你什麼看法 我的世界我來浮誇
我管你說得多複雜  我不要被誰給教化
管你什麼說法 當我是傻或是笑話
管你什麼辦法 別幻想我淪落倒下

 

華晨宇創作這首〝我管你〞

是希望音樂不被他人受限

人們總是追求獨特 音樂也同樣如此

甚至在追求獨特的過程

被他人閒言閒語另類眼光對待

過程中迷失自我 忘了初衷

最後追隨大眾潮流

〝我管你〞獻給各位音樂者

勇於追求自己心中的獨特

「華晨宇 異類」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來源 : 網路資料

 

90後的華晨宇又一首又一首的音樂

告訴大家他對音樂的想法

也讓這股潮流點燃更多有夢想的人

越來越多音樂及歌詞創作

強調歌手本身的個性與自我

這是受人矚目的音樂宣言

華晨宇再用他的方式向音樂潮流奠定他自己給自己的定位

 

○●○●○●○●○●○●○●○●○徵信社分享時間●○●○●○●○●○●○●○●○●○●○●

華晨宇的創作實力不容小覷,他能唱能譜曲還會改編,擁有多方創作能力,是現代90歌手後不可或缺的能力,要想在音樂市場佔有一己之地,不是光靠長相光靠一兩首熱門音樂就行,否則怎會有這麼多藝人在數年後就被他人遺忘。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