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本周我要為「謊言」系列畫上完美句點,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的歌曲介紹了(恩.....就是這樣),所以我決定要派出現在的大勢男團,BTS的JIMIN,於16年《WINGS》專輯的SOLO曲,歌名也是叫作【Lie】,而這首歌的歌詞,小木木認為很廣泛,可用於很多地方,所以不只是愛情,其實友情跟親情,都還蠻適合的。


Lie / 影片來源:paper plane youtube

Caught in a lie
순결했던 날 찾아줘
이 거짓 속에 헤어날 수 없어
내 웃음을 돌려놔 줘

Caught in a lie
找回曾經純真的我
我無法擺脫這謊言
將我的笑容還給我

Caught in a lie
이 지옥에서 날 꺼내줘
이 고통서 해어날 수 없어
벌받는 나를 구해줘 

Caught in a lie
將地獄中的我拯救
我無法擺脫這痛苦
快來拯救受罰的我

▽▼▽▼▽▼▽▼▽▼徵信工商時間▽▼▽▼▽▼▽▼▽▼

      其實我認為這首歌,也很適合用在憂鬱的情況,可能是日前鍾鉉離開的消息,影響我不少,讓我對於憂鬱又更加的警戒,因為在高中的時候,我身邊也有朋友有憂鬱的症狀,想當時我每天都蠻緊繃的,深怕一個不注意,對方可能就會想不開,不過還好他走過了這個低潮期,沒有衍生出悲劇。小木木必須再次告訴大家,不要小看憂鬱症,不論是自己還是周遭人遇到了,就要立即的處理,一起努力戰勝可怕的病魔。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