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已經連續兩首「謊言」的歌曲,都是出自於男團,所以本次小木木要介紹的,就是女團的歌曲啦~即便你沒有哈韓,一定也知道Up & Down這首歌,沒錯,這個女團就是EXID,不過要介紹的歌曲不是Up & Down,而是【L.I.E】,不得不承認我介紹的歌曲,真的都是歌名等於主題阿XDDDDD


L.I.E / 影片來源:台灣索尼音樂 Sony Music Taiwan youtube

Baby I know I know I know 니 거짓말
이제 니가 숨 쉬는 것도 싫어
스치는 것조차 난 싫어
Baby I know I know
널 생각할수록 더
나를 더 미치게 만드는 너의
L.I.E L.I.E L.I.E L.I.E eh eh
L.I.E L.I.E L.I.E L.I.E eh eh

Baby I know I know I know 你的謊言
現在連你的呼吸 我都討厭
跟你擦肩而過 我都討厭
Baby I know I know 
越想到你
越讓我瘋掉你的那個
L.I.E L.I.E L.I.E L.I.E eh eh
L.I.E L.I.E L.I.E L.I.E eh eh

너 죽을 때까지 이렇게 살다가
지옥 가길 기도해 Go to hell (Go away)
Oh baby 그대여
너는 태어나질 말았어야 해요
나 어떡해 어떡해
미치도록 꼴도 보기 싫은데

祈禱你到死之前就繼續這樣過日子 
最後下地獄 Go to hell (Go away)
Oh baby 你呀
你本來就不該來到這個世界的
我怎麼辦 怎麼辦
討厭你討厭到讓我陷入瘋狂

▽▼▽▼▽▼▽▼▽▼徵信工商時間▽▼▽▼▽▼▽▼▽▼

      其實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對於另一半說謊行為,都會感到非常的憤怒,希望對方Go to hell 的想法,但小木木要提醒各位,過於衝動的行為,不但無法讓對方為自己行為負責,還可能讓原有的權益損失,甚至是衍生出悲劇,故即便在痛恨對方的謊言,也不要做出衝動的行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就來找徵信社,有各式各樣的服務,能協助您解決問題喔。

「Go to hell 」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來源:http://viralscape.com/emoji-responses/go-to-hell-emoji/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