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次小木木要介紹的主題是「謊言」,其實我們的一生當中,無論在哪個階段,都會遇到一些謊言,有些是傷害性的,有些是善意的,而無論是哪一種,其實都會傷害到對方,因此小木木還是建議,避免說謊的行為,避免傷害自己以及他人。

      雖然很多的事情,都會遇到謊言,不過會寫成歌的,大多都是愛情啦XDDDDDD,而小木木的腦中,現在跑出來的,全都是韓文歌曲(你看我中毒有多深),所以這次介紹的歌,不外乎都是韓文歌喔。今天要介紹的歌曲,就是BIG BANG【謊言】,這首歌可以說是將他們推向天團的關鍵,無論是新歌迷還是老歌迷,一定都會聽過這首歌。


謊言 / 影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YOUTUBE

i'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
다 거짓말 이야 몰랐어 이제야 알았어 네가 필요해
i'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
날카로운 말 홧김에 나도 모르게 널 떠나보냈지만

i'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
都是謊言 曾經不懂 现在明白了 我需要你
i'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
說著傷人的話的我 不知不覺的失去了你 


i'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
다 거짓말 i'm so sorry(*2) but i love you(*2)
i'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
나를 떠나 천천히 잊어줄래 내가 아파할 수 있게

i'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
都是謊言 i'm so sorry(*2) but i love you(*2) 
i'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
離開我的你 請允許讓我慢慢忘記你 讓我也感受到疼痛 

▽▼▽▼▽▼▽▼▽▼徵信工商時間▽▼▽▼▽▼▽▼▽▼

      很多感情出現問題,就是因為有謊言的出現,而要如何戳破這謊言,證據就是最重要的關鍵,而無論是調查還是蒐證,都不是件簡單的事情,因此可能需要專家協助,故在此推薦各位,可以委託徵信社,有各種調查蒐證的服務,可以協助解決問題。

「調查」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來源:http://search.saygag.com/index.php?srchtxt=%E8%AA%BF%E6%9F%A5&mode=3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