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截至:http://kad-intheater-cp.jp/namiya/t-joy/

      今天要來介紹電影,於本月初上映的《解憂雜貨店》(日語:ナミヤ雑貨店の奇蹟),小木木之前有看過小說,但說時在的,事隔多年我早就忘記,只是隱隱約約的記得,這是一本還錯的小說,當時也非常的紅,所以知道有出電影版,我也就決定要去看了😎

      先介紹一下解憂雜貨店的劇情,故事講述一家雜貨店,不只是賣文具及零食,也會幫忙解決煩惱,只要將煩惱寫在信中,晚上投入鐵捲門中,隔天就可以在牛奶箱得到回信。而在老闆過世之後的第32年,三名少年進到這家雜貨店裡,因而展開一段不可能的事情,而到底是怎樣的情況,若想知道就走一趟電影院吧!!


中文版預告 / 影片來源:華映娛樂 youtube

      因為時間的緣故,所以電影的細膩程度,當然不會超過小說,而早就忘記劇情的我,也是邊看邊回憶內容,其實蠻有趣的,建議各位看電影時,無論是小說還是動漫翻拍,都不要抱太高期望,就不會太失望,甚至會認為拍的真不錯喔。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的想法,所以對於這電影評價算高的,雖然對於信件內容,呈現的有點草率,但不脫戲的拍攝方式,讓我非常的滿意,某些橋段也讓我留下了感動的淚水,所以我非常推薦這部電影,如果你也有興趣,就趕快到電影院吧~~~


「REBORN」電影主題曲 / 影片來源:moviewalkerkmtg youtube

      這首歌是電影的主題曲,不過單聽歌曲可能沒有什麼感想,但如果看完電影後再聽一次,會有好多好多的畫面出現,也能感受到歌曲的意境,真的會有感動的感覺(但我承認我也是屬於感情豐富的人,所以感動點很低,對於親情之類的更無法招架XD)

      小木木除了愛看偵探、推理戲劇外,也很愛看這種充滿人情感的劇情,尤其是關係複雜!?的情況XD,在不知不覺中,發現大家都有某些關聯,會讓人有種「阿~原來是這樣啊」的想法出現,就會讓我非常崇拜這個作者或編劇,並且突破自己的想法,小木木蠻喜歡這樣的自我衝突感,當然,一切都必須要合理,如果太扯我也是會........🙄,而解憂雜貨店也讓我有這樣的感覺,所以我才會推薦大家去看XD,不過先說好,每個人喜好程度不同,所以我不保證你也一定會滿意喔😝。

想查電影時刻表,請按這裡👉電影時刻表查詢

------------ 徵信社小資訊 --------------

      改編自阿嘉莎克莉絲蒂的暢銷同名經典之作《東方快車謀殺案》,描述名偵探赫丘勒白羅搭上了一台開往歐洲的豪華列車「東方快車」,然而這台前往西歐的特快車在旅途中竟不幸遇大雪而停駛,更令人雪上加霜的是在這密閉的空間中,竟然還發生了一樁離奇的謀殺案。同一個車廂承載著13位來自不同的國家以及有著不同社會階層的乘客,他們每一位都是嫌疑犯,白羅必須跟時間賽跑,趕緊在兇手再度痛下毒手前將他/她緝拿到案……


東方快車謀殺案 / 影片來源:觸電網 - 電影情報入口網 youtube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