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在我考慮這周要訂什麼主題時,就發生一件讓我相當驚訝的事情,那就是我追了十多年的偶像,竟然結!婚!了!,雖說已經3開頭的他,結婚也不是件稀奇的事,但還是會感到有點難過啊,所以這周的主題,我就決定要用「失戀」,即便我的案例並不是什麼痛苦回憶,本人也非常祝福他,但還是有種失戀的感覺~~~所以就做了這樣的決定


不管你們號不好奇,我都要公布他是誰XDDDD

      回到正題,說道失戀這兩個字,很多人都會以為,只有正在談戀愛的人,才有可能遇到這樣的問題,但事實上單戀,也會有失戀的時候(就像我這樣),像是喜歡的人跟別人在一起,或者是告白被拒絕,其實也都是失戀的一種,因此我今天要介紹的歌曲,就是單戀者的失戀。 

      蔡健雅【單戀曲】,收入於 2013專輯 《天使與魔鬼的對話》,講述 「愛情發生的時候,我們宛如出生嬰孩,全然自由的泅泳其中。 無可救藥的單戀,卻讓我們成了被水圍困的大人。」簡單的旋律配上蔡健雅的聲音,很容易就會融入在歌曲裡,且不斷地重複播放呢。


單戀曲 / 影片來源:蔡健雅 Tanya Chua youtube

過去的回憶 我試著抽離
已擦乾淨卻還殘留在身體裡
一眨眼似乎還看到它的背影

在空氣中窒息 我忘了我自己
又再次奮不顧身跳進深海底
無聲無息地又唱起了單戀曲

沉溺在此刻 無助著迷著

▽▼▽▼▽▼▽▼▽▼徵信工商時間▽▼▽▼▽▼▽▼▽▼

      基本上人人都有失戀的經歷,無論是真正台過戀愛,還是處於單戀狀態,而失戀帶來的痛苦,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同,有些人花點時間就能走出,有些人則是讓失戀傷痛,成為心裡一輩子的陰影,雖然不能說哪種比較好,但小木木還是認為,走出失戀是很重要的事情,別把一次的感情失敗,視為人生的失敗,若真的走不出傷害,建議也可來徵信社進行感情諮商,讓專家來協助您,走出失戀的痛苦。

「孤單」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來源:https://baike.baidu.com/item/%E5%AD%A4%E5%8D%95/176172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