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還記得這次的音樂主題嗎?沒錯,就是可怕的「恐怖情人」,而小木木這周要介紹的歌曲,跟上周的歌名很像叫做【瘋了嗎】,同樣是韓國歌手,出自於secret的宋枝恩,在2011年時與B.A.P團員方容國合作的歌曲,小木木第一次聽到,可就中毒了呢!!!!瘋狂的repeat再repeat😏

      這首歌與上次不同的是,第一人稱為受害者,FT.則是像加害者,而搭配歌詞的MV劇情,就像是受不了男友折磨的女友,選擇將男友殺害,以此向恐怖情人說再見!!!!話說選擇這個處理方式,真的都快搞不清楚,到底誰才是恐怖情人了😱。


影片來源:風痞 youtube

넌 날 절대 벗어날 수 없어
你絕對不能擺脫我
넌 날 사랑 할 수밖에 없어
你除了我不能愛別人
도망쳐봐 (I don`t wanna see you)
你逃脫試試 (I don`t wanna see you)
네가 어디에 있든지 난 볼 수 있으니 널 알지 깊숙이
不管你在哪 我都能˙看到 這一點你知道
넌 날 절대 벗어날 수 없어
你絕對不能擺脫我
넌 날 사랑 할 수밖에 없어
你除了我不能愛別人
이제 날 봐 (I Don`t Wanna Cry No More more)
你現在逃跑試試 (I Don`t Wanna Cry No More more)
I Don`t Wanna Cry No More more


사라져 버려 그만 좀 꺼져 버려 정말 숨도 못 쉬겠어
消失吧 消失得遠遠的 真的 逼得我都沒法喘息了
어딜 가든지 내가 어디 있든지 무서워 나를 따라오는 너
不管我在哪 無論我在哪 都跟著我的妳 讓我害怕 

▽▼▽▼▽▼▽▼▽▼徵信工商時間▽▼▽▼▽▼▽▼▽▼

      無論是恐怖情人,還是家暴的狀況,很多結局都跟這個MV一樣,原本是受害的一方,因為不斷的忍耐,直到自己再也撐不住,因此選擇錯誤的處理方式,導致悲劇的發生,而自己也從受害者,變成了加害者,雖然原因令人不捨,但還是要為自己行為負責,若不演變成這樣的狀況,大愛小木木建議,遇到暴力者不要忍耐,請先保護自己的安全,接著找合適的辦法,讓自己能脫離恐怖環境,若有需要專家協助,徵信社能為您服務。

「家暴反擊」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來源:https://read01.com/z5Dz3K.html#.Waf_F7IjHIU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