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這個次我們要撥放的歌曲主題,是你我感情中都可能遇見的問題,就是讓人又愛又恨的『劈腿』,為何說是又愛又恨,因為站在不同的角度,感受都會不同,除了愛與恨之外,可能還會有後悔或者是不甘心,無論是哪一種情緒,就讓我們透過歌曲來了解吧~~

      這次小木木要推薦的歌,是彭佳慧的【死心眼】,其實這一首歌的歌詞,可以說是劈腿問題中受害者,也可以說是第三者,可以說是感情戰爭中,退出的那一方的心情。曾經聽過不少的朋友,這首歌是失戀時,到KTV的必點歌曲,因為能藉由唱歌,述說自己的心情,發現心中的壓力。


死心眼 / 影片來源:JuliaPengVEVO youtube

愛情偷走我的理智 你笑我死心眼
愛你浪費多少時間 你不會發現
是你給我淚裡的鹹 是你給我苦裡的甜
是你帶著我越過了極限


幸福蒙住我的眼睛 也讓我死心眼
愛它莫名其妙出現 我睡得很甜
是我忘了還有從前 是我忘了還有明天
是我忘了說 情人再見

  完整歌詞 


圖片來源

沒有人希望情人劈腿,但不希望不代表不會發生,當你面臨這樣的情況,小木木希望你哭完之後,能在重新站起來,迎接下一段更好的感情。

▽▼▽▼▽▼▽▼▽▼徵信工商時間▽▼▽▼▽▼▽▼▽▼

      不少人都會認為,徵信社處理劈腿問題,就是進行抓姦,或是找出劈腿證據,幫助受害者解決問題,但事實上徵信設還有其他服務,而心理諮商就是其中之一,能幫助失戀的人,走出情傷的痛苦,將劈腿的傷害變成一種經驗,並不是一輩子的傷害。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