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本週依舊為偵探系列,上次介紹的是日文歌曲,今天就要換個口味,來介紹韓文歌啦~~~說到偵探會想到誰,當然就是夏洛克福爾摩斯(只要在偵探系列中,我就是要不斷提到這個名字),而今天要推薦的歌,歌名就叫做【sherlock】。

      【sherlock】這首歌收入在SHINee2012年同名四張迷你專輯中,不只歌曲有符合偵探的主題,連MV都拍得相當的偵探風格呢!!!!!另外,舞蹈也相當有魅力,故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歌曲吧。


影片來源: SMTOWN youtube

지금부터 all stop 어느 누구라 해도
이 현장을 벗어나선 안 돼 명백한 이 사건 속에 긴장하지 마
난 밀실 안에서 더 자유로워 이미
너의 떨린 숨결 하나까지 놓치지 않아

現在開始 all stop 不管其他人怎麼做
逃離這現場可不行 在這明確的事件中可別緊張
我在密室裡反而更加自由
你那發抖的氣息我一個也不會錯過


범인은 이 안에 있어
아무도 나갈 수 없어
너와 나 어떤 누구도
너의 모든 것들에 다 증거를 난 발견했어
너를 꼭 찾아내겠어

犯人就在這房裡
誰也逃不了
無論是你我還是別人
你的一切都被我作為證據發現了
一定要找到你

▽▼▽▼▽▼▽▼▽▼徵信愛分享▽▼▽▼▽▼▽▼▽▼

      現在韓國進空日本市場,實在是不簡單,不只將韓國歌曲推向日本,為了吸引更多的紛絲,都會學習日文,並且將歌曲推出日文版,之前尋人的主題中,介紹GUMMY【 I'M SORRY 】時,也是同時有日韓兩個版本,所以今天SHINee的【sherlock】,當然也有日文版本拉。不過SHINee並沒有重拍MV,只是剪輯上有些許的不同(不認真看還不會發現呢),但最讓小木木佩服的是,有些嘴型毫無違和感呢XDDDDDD


影片來源:EMI Records Japan youtube

シャーロックは君の方なのか
Noまさかこのままじゃ
終われない終わらない

夏洛克是站在你那邊的吧
NO 不會吧 這樣的話
無法結束 無法結束

犯人探しの妄想 僕ら以外はno more
立ち入り禁止sorry
不可能だって!逃亡 
消去しないで証拠
ここからmake a story

犯人找尋的妄想 除了我之外no more
禁止進入 sorry
即使不可能也要逃亡
消除不了的證據
從現在開始make a story

其實兩個版本,歌詞都是在講感情,只是小木木摘取的部分,比較沒這麼明顯,如果看全部歌詞的話,就能夠發現了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