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說到有關徵信社的歌曲,怎麼可能漏掉「偵探」系列呢~~而說到有關偵探的歌曲,小木木腦中就會浮現這首歌,真的 超 級 經 典 ! ! 這首歌就是《神探夏洛克》的開頭曲,音樂一想起不只讓我想到這齣美劇,Benedict Cumberbatch的臉也會出現在我腦海裡,真的是超帥的拉。不過被這齣美劇洗腦後,也有一個缺點,那就是之後再看Benedict Cumberbatch的戲,無論如何我都會聯想到夏洛克XDDDDDD,即便是毫不相干的《奇異博士》,我都會認為是夏洛克鴉片吸太多,才會穿奇裝異服😏 (原來有問題的是我本人)。


▲簡單來說就是這樣的情況

      小木木在看其他節目時,只要有推理的部分,也會出現這首插曲,此時也會出現上面這個情況XDDDDDD,也由此可知,這首歌曲就讓人想到推理兩字阿~~~


Opening Title / 影片來源:Yun yun youtube

      雖然四十秒很短,但也真的夠經典的,如果你還聽夠,小木木在分享一首,也是讓我馬上聯想到夏洛克的主題曲之一(其實能聯想到的蠻多的)


Theme Melody / 影片來源:BBCSherlockMusic youtube

其實看完一到四季,最讓我忘不了的,是夏洛克跟尤莉絲,最後在監獄裡拉琴的一幕,不用言語靠音樂溝通,真的是只有認識彼此,才能做到的事情

▽▼▽▼▽▼▽▼▽▼徵信工商時間▽▼▽▼▽▼▽▼▽▼

      還在羨慕國外有偵探嗎?不用再羨慕別人了,因為台灣也有偵探存在,只是因為侷限於法律規定,因此稱為徵信,故只要你有想要調查的事情,或是要找出哪些證據,都可以來委託徵信服務,徵信專員就會像偵探一樣,幫助您解決問題。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