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上週介紹了保卜的尋人啟事,我想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聽到,而這次小木木要介紹的【尋人啟事】,應該都不陌生,沒錯,就是創作才女徐佳瑩(Lala)的歌曲,這首歌收入在他第四張專輯裡,歌曲由Hush、黃建為共同創創作,成為Lala首次在個人專輯裡,詮釋他人譜寫的作品。

      不同的人聽到這首歌,都有不一樣的感受,會跟歌曲達到共鳴,可能是因為失去重要的人,也可能是找不到想見的人,甚至是期待再次遇見某個人,簡單的幾句歌詞,唱出各種不同的思念,實在是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尋人啟事 / 影片來源:TheLaLaBarChannel youtube

有些時候 我也疲倦 停止了思念 卻不肯鬆懈 
就算世界 擋在我前面 猖狂地說 別再奢侈浪費 


我多想找到你 輕捧你的臉 我會張開我雙手 撫摸你的背 
請讓我擁有你 失去的時間 在你流淚之前 保管你的淚

▽▼▽▼▽▼▽▼▽▼徵信工商時間▽▼▽▼▽▼▽▼▽▼

      想要找到對方,但卻沒有聯絡方式,要怎麼辦才好呢😥還在煩惱這個問題嗎?趕快來找徵信社吧,無論是哪種類型的尋人情況,都會盡全力的幫忙搜尋,盡快幫你找到你想念的他與她。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