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天是本月的最後一天,感情系列要到了最終回,而今天要介紹的感情歌,是無論兩人是情侶關係,或是已經成為夫妻,都可能會遇到的情況,那就是「 爭 執 」若感情到了磨合期,這些情況會出現的更頻繁,對此小木木要提醒各位,吵架雖然是一種溝通方法,但用錯方式可能會讓問題變得更糟糕。

      因為是最終回,所以小木木一次要推薦四首歌,有中、日、韓、英四種語言的歌曲,不過會分成兩天分享(一篇會到明天才公布),文章不會過長,我也不用這麼辛苦的排版XDDDDDDD。

      這篇要分享的是中、英文歌,分別是田馥甄【餘波盪漾】,以及 Katy Perry【The One That Got Away】,先介紹餘波盪漾這首歌,收錄在田馥甄第四張個人專輯中,歌詞內容是在描述,一段感情結束後,以為失去了所有,但其實很多東西沒有失去,而是以另一種方式留下,並影響著之後的人生。而小木木對這個M首歌的印象,除了歌曲好聽之外,還有馥甄姐姐的大衣超好看的拉!!!!!!!


餘波盪漾 / 影片來自:華研國際 youtube

天上死去的星星 依舊在夜空閃亮
穿越千萬年的光 陪伴在我的身旁
有些溫度不會被遺忘

就像死去的愛情 依舊在心裏閃亮
留給我無可取代 那些愛的瘋狂
讓我的生命更輝煌

當時MV要撥出時,田馥甄曾說過:「情侶吵架不管誰對誰錯,一定要先把跑掉的另一半追回來。」

      接下來是The One That Got Away這首歌,我主要重心放在MV內容,劇情很像鄉土劇內容,但真的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因此小木木要提醒各位,吵架時千萬不要有開車、喝酒等行為,都可能導致悲劇發生,變成無可挽救的遺憾。(我對西洋歌曲真的不熟,所以無法多作詳細的介紹,對不起🙇)


The One That Got Away / 影片來自:華研國際 youtube

All this money can't buy me a time machine
Can't replace you with a million rings
I should have told you what you meant to me
Cause now I pay the price
再多的錢也不能夠使我回到過去
以後無論再多的人給予我終生承諾 也不能取代你
我早就應該對你坦白 告訴你對我的意義
因為現在的我 正為此賠上代價


In another life, I would be your girl
We'd keep all our promises
Be 'us' against the world
In another life, I would make you stay
So I don't have to say
You were the one that got away
The one that got away
下輩子 讓我成為你的女人
我們會守住所有承諾
不向世界妥協
下輩子 我會把你留下來
那麼我就不用告訴別人
你是那個已經離開的人

      這MV劇情剛好呼籲到馥甄姊姊說的那句話,吵架要將對方追回來,不只是不讓自己後悔,也能降低悲劇的發生。

完整歌詞:餘波盪漾 / The One That Got Away

▽▼▽▼▽▼▽▼▽▼徵信工商時間▽▼▽▼▽▼▽▼▽▼

      許多的感情悲劇,都是因為沒有解決爭執問題,才衍生出這麼多的事情,因此如何解決問題,以及是否有真正解決事情,是非常重要的關鍵,若你對於問題處理不是這麼擅長,或是需要有客觀第三者協助,都歡迎來委託徵信社處理。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