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天大愛小木目所介紹的歌曲,重點不再於歌詞意境,而是在這支MV,想要透過此MV告訴大家,家暴不是只有指家人之間的暴力行為,情侶之間的暴力傷害,也算是家暴的一種;而暴力行為也不單單只有肢體暴力,精神虐待、親密關係的傷害,都屬於家暴型態的一種喔。

      這首歌是FS (Fuying &Sam)的【憑什麼】,Fuying 跟Sam是馬來西亞歌手,或許你沒有聽過,但他們的實力真的不能小看,不但受到天王德華(欸!很熟逆)看好,還被稱為無印良品(不是日本品牌喔)的接班人 。其實很多人認為,這支MV太過於血腥,也有需多過於色情的畫面,但小木木必須說,許多情侶家暴就是這樣的情況,甚至更加誇張,先告訴你是想請你先做好心理準備,能接受在點進去觀看別看完了才怪我分享這樣的mv喔

貼心小提醒:開頭女主角會大叫,別被嚇到了喔XD


(影片來源: Fuying Sam youtube)

還愛我 你憑什麼 
別再觸碰 我的舊傷口
憑什麼要我習慣痛 
憑什麼要我愛你那麼久


我們被愛衝昏了頭 
只有懂得原諒的人
才懂得愛情是幸福的擁有

      在此,小木木還要提醒各位,遇到家暴別忍耐,保護自己脫離危險,才是最好的選擇,別像MV最後的結局,做了傻事吃虧、受害的還是自己。

不想看MV也可以直接聽歌


(影片來源: lee sheene youtube)

▽▼▽▼▽▼▽▼▽▼徵信工商時間▽▼▽▼▽▼▽▼▽▼

      無論是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都沒有權利傷害你,若遇到情侶暴力問題,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可來委託徵信社,協助您擺脫危險情人,結束暴力感情,保護自己的安全,捍衛自己的權益。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