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上週有說過,這幾周分享的歌曲,都會與家暴有關,而今天小木木要與大家分享的是, Lindsay Lohan【Confessions of a Broken Heart】,從小家庭的不美滿,是Lindsay Lohan心中的痛,雖然父親沒有對他們施暴,但是與母親的爭執,以及許多錯誤及非法行為,都造成她與兄弟姊妹們的傷害,即便這些事情已過去許久,但都會影響他們一輩子。

     在這支MV中,據說是表達小時候的痛苦,並請來自己的妹妹一起演出,對此,Lindsay Lohan曾說過:「這是有點傷害他(父親)的味道,但是我希望他從音樂錄影帶裡看到積極的一面,而非消極的那一面。」故小木木要告訴大家,家暴受害者絕不只有受暴者,也會直接或間接的,傷害到其他的家庭成員。

Daughter to father
Daughter to father
I don't know you, but I still want to

給父親的話
給父親的話
我不了解你 但我仍想要你


Daughter to father
Daughter to father
Tell me the truth
Did you ever love me?

給父親的話
給父親的話
老實告訴我
你有沒有愛過我


Cos these are, these are,
the confessions
Of a broken heart
Of a broken heart

這都是 這都是
我的心碎告白
我的心碎告白

MV演的是當時的情況,歌詞寫的是想跟父親說的話

▽▼▽▼▽▼▽▼▽▼徵信工商時間▽▼▽▼▽▼▽▼▽▼

      以為夫妻間的爭執,只是兩人在爭吵嗎?其實無論是言語還是肢體,只要造成對方的傷害,都算是家庭暴力的一種,不只是對受暴者有傷害,也間接影響到其他的家人,而要解決家暴問題,最好的方式就是提出家暴證據、聲請保護令,讓對方無法在傷害你,無論是家暴蒐證,還是其他家暴處理的相關問題,都可以來找徵信協助。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