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婚姻平權的法律,成為許多人討論的話題,上周六(12/10)世界人權日,與多挺同人士走上街頭,表達自己的想法,要捍衛自己的權益。其實說到婚姻平權的歌曲,很多人會想到 Jolin 的 ,歌詞表達出同性戀與異性戀都一樣的想法,另外MV的故事是由真人故事改編,由此MV可看出在心愛的人需要自己時,不能協助的痛苦與無奈,實在任人感到相當心疼,因此大愛小木木希望,婚姻平權的法律,能趕快規劃完善並上路,避免類似的情況再發生。

      說了這麼多,但今天小木木不是要介紹這首歌(笑),而是另一首有關同性戀愛的歌曲,季欣霈的【如果或可是】,其實我已經忘記為何會接觸到這首歌,不過第一次聽就讓我愛上,除了季欣霈獨特的唱腔外,MV也讓我感到相當震撼,因為真的有不少的同性戀者,愛情不被家人所認同,因此結束自己的生命,真的讓人感到不捨。而MV中母親說出的那句話「你這種行為是不被允許的」,更是讓小木木相當不捨,連看MV都感到難受,更何況是直接接受這句話的當事人,一定更加的痛苦,不過還是不希望大家選擇死亡逃避問題,如今更多人再在你們這邊,希望大家能一起為愛爭取權益。


(影片來源:Arzen0608 youtube)

偷偷跟你們說,最後相簿裡的那行字,讓小木木留下了淚水阿,如果大家都能這麼想,我想這世界會更美好

你說的好 把眼淚擦乾微笑
再好的人 也還是要有緣分
寂寞時候 我假裝你
只是出走 賭氣不回來


不要給我如果或可是開頭的句子
我們不是都做了選擇
在新的選擇裡  我們應該快樂
因為不快樂 也換不回 你的心疼

▽▼▽▼▽▼▽▼▽▼徵信工商時間▽▼▽▼▽▼▽▼▽▼

      很多事情其實都是可以用溝通選擇了,死並不能解決問題,與其讓愛你的人更受傷,不如牽起對方的手,一起度過這個難關,婚姻平權這條路並不好走,但就像這首歌說的一樣,我們不是都做了選擇,在新的選擇裡,我們應該快樂 。如果身邊的人跟你想法不一樣,不要用爭吵讓事情變得更糟,學習用溝通解決遇到的困難,有需要可委託徵信協助。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