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一名男學生在全班面前嗆老師,不斷說「妳原則到底在哪裡」、「我給妳了很多次機會」等,有同學公布事情真相,並表示自己也有責任。

      男同學對女老師大吼:「如果這次不是我當場抓妳包,妳下次還是會繼續這樣做」、「我給妳了很多次機會,很多次」、「如果妳真的要要別人尊重妳,妳要先尊重別人,不要每次都說我是老師,我是老師」。老師則是輕聲細語,從頭到尾並未動怒。

      事後有同學表示,事件起因是交換改考卷,該同學沒有交換考卷,老師打電話給家長,男同學才這麼生氣,還說同學在班上人緣不佳,所以不想要換考卷改,因此自己也自己改考卷,認為野有一定的責任,後來有請老師給予相同處分,打給家長,但對於同學將影片PO上網,表示很不認同,希望同學們能互相尊重。

徵信社評語:

      其實這件事情並不只有學生不尊重老師的問題,還有此學生的人際關係,也是需要大家重視的,到底是有霸凌問題,還是該學生個人問題,如果沒有想辦法解決,不但之後還是可能有類似問題,也會影相到該學生的心理狀況,因此大愛小木木建議,應該要重視這些問題,避免有更多的傷害產生。

骂老师的诗

(圖片來源:http://m.downhot.com/show/hchj/160822480.html)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